体坛周报-贝尔萨接班瓜帅?荒诞猜想引争议

来源:腾讯网    2019/7/17 11:08:45
责任编辑:王强
字体:

《体坛周报(微博)》报道 瓜迪奥拉真是配合,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贝尔萨是个不错的继任者。也让“贝尔萨接班瓜迪奥拉”这个世上最荒诞的猜想越来越有意味。

关于罗塞尔想使用贝尔萨代替瓜迪奥拉的消息,首先有一点误读,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确曾经公开表示过希望贝尔萨成为自己的主帅,但指的不是巴萨(微博 数据) ,而是阿根廷国家队,现在说梅西欢迎贝尔萨来巴萨完全是偷梁换柱。恰恰就是在梅西那次说希望贝尔萨可以当自己教练时,梅西也表达了对瓜帅的崇拜。

其次,《阿斯》报列举原因时谈到贝尔萨与梅西、马斯切拉诺和桑切斯(微博)之间关系融洽,却避而不谈目前巴萨的根本来自于拉马西亚培养出的大量本土球员,他们才是巴萨的基石,包括哈维(微博 数据) 、巴尔德斯、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佩德罗、小法包括梅西等都是瓜迪奥拉的嫡系御林军,是巴萨最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团体,有俱乐部会为了迎合两三个外援的口味而舍自己的基石于不顾吗?

这则震惊世界的消息出自马德里媒体《阿斯》报,而且直书是罗塞尔选定贝尔萨接任瓜迪奥拉,无非是想挑拨主席和主帅间关系。对于马德里人来说,最不可逾越的不是拉波尔塔、罗塞尔或者梅西,而是瓜迪奥拉。昔日里杰卡尔德帐下也有小罗、埃托奥和梅西,虽创造了两年的辉煌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但球队的持续作战能力和管理手段都无法与瓜迪奥拉帐下的巴萨相提并论。瓜迪奥拉挂帅3年半,一直期望看到的巴萨时代终结毫无苗头,反而是瓜迪奥拉将巴萨武装得越来越强悍。

让巴萨人不服的是,勒夫替代穆里尼奥的消息是因为穆帅的确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说过想回英超(微博 专题) ,并非没有缘由,况且是巴萨媒体转引的马德里媒体(《马卡报》)的文章而已,贝尔萨取代瓜迪奥拉的新闻则是完全的空穴来风。

瓜迪奥拉在加泰罗尼亚的地位早已超越了派系斗争的狭隘,他出面阻止罗塞尔派控告拉波尔塔,又总是提醒人们不要忘记巴萨如今风格的奠基人克鲁伊夫,但克鲁伊夫却每每喜欢攻击现任主席团。这一切肯定会让罗塞尔不舒服,但罗塞尔再不舒服也不会蠢到做出在瓜迪奥拉刚刚夺下5冠王的时刻就急着给瓜迪奥拉找继承人这样自我毁灭的事。

有意思的是,巴萨当地的《世界体育报》网站在周一当天转引了《阿斯》报的这则消息,立即引来球迷们的炮轰。有球迷抱怨不知道为何自家报纸要转引来自“坟墓”的消息分裂自家人,大部分球迷更加倾向于使用自家人作接替者,“就算瓜迪奥拉要走,也是路易斯·恩里克接替,但这纯属科幻小说,瓜迪奥拉还要再拿3、4个欧冠和7、8个联赛才走。”“瓜迪奥拉会到哈维接班当巴萨主帅才走。”

如果说常年来支持罗塞尔的《世界体育报》只是想投石问路,那他们已经得到答案,正像他们在周二的报纸上补做了一篇《瓜迪奥拉会留在巴萨,何时宣布他自己定》,并配评论员文章,“瓜迪奥拉创造了一种风格,取得了全世界的承认,而且是不可模仿和复制的。他赢了那么多比赛,带来那么多冠军,是被所有人接受的改革家。”

请注意:本文为编辑制作专题提供的资讯,页面显示的时间仅为生成静态页面时间而非具体内容事件发生的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攻略及问答:

怎么订阅体坛周报?

答:《体坛周报》的邮发代号是41-25,单价2元,每周一、三、五日出版,季价70元,年价340元。您可到就近的邮政局报刊订阅处去订阅,是全国联网的。把姓名,电话,详细地址,和订期填好就可以了。每期到了邮政局的投递人员可以送到您指定的地址去,很...

体坛周报是一周一期吗?

答:《体坛周报》目前一周三期,每周一、三、五发行,期发量约为160万份,周期发量500万份。从2013年10月21日开始,零售价从2元涨到3元。

《体坛周报》多少钱一份???

答:《体坛周报》目前一周三期,每周一、三、五发行,期发量约为160万份,周期发量500万份。从2013年10月21日开始,零售价从2元涨到3元。

体坛周报的介绍

答:《体坛周报》于1988年创办于湖南长沙,本是隶属于湖南省体委的一份报纸,1994年后借助中国甲A联赛和欧洲足球联赛的大量报导,逐渐开始占据中国体育传媒市常曾于2001年中国世界杯出线时创下期发量262万份的纪录,目前一周三期,每周一、三、五发...

当年足坛七种武器都是谁?体坛周报九十年代初连载的

答:七种武器不是天下足球搞的吗?体坛90年代初还是地方性的吧,甲A都米有,你就能看到?

体坛网的体坛传媒Titan Media

答:1988年,体坛传媒的第一份刊物《体坛周报》在湖南长沙创刊,经过20年的发展,《体坛周报》已经达到每周发行量500万份。2003年1月,锁定体坛系列报刊主体经营业务的体坛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启动。2005年,体坛传媒把运营中心迁到北京,以集团化...

体坛周报有哪些编辑

答:看了一下你的资料,你应该是足球迷,所以我只找《体坛周报》国际&国内足球的编辑: 李烨晖,体坛传媒,《体坛周报》总编辑,具有20年从业经历。 骆明,体坛传媒,《体坛周报》副总编辑、著名国际足球专家、FIFA金球奖中国唯一媒体评委。 边疆,...

kindle怎么看体坛周报

答:度娘下方法 里面有教程的 很详细 你看着操作 kindle特别适合看小说 看英文版本的书籍,体验超级给力 ,对眼睛的伤害可以说很低,看久了也不疲劳, 待机也不错 手感也很棒,个人推荐KPW3,日版才600多,问日版国内能不能用,回答是肯定的。亚马逊...

请问在新浪解说英超的“克韩”真名叫什么(他是体坛...

问:微博用户名“与杭之冯玥...”,普通话不标准,出生于杭州的

答:他的真名叫楼坚,笔名叫克韩 ,确实名字改的不错。克韩是体坛周报的资深记者、著名评论员。他的知识面非常广,对当地的足球文化比较了解,解说水平还是被广大球迷认可的。

体坛周报与南方体育各自的总体风格

问:跪求《体坛周报》与《南方体育》各自的风格,并且要求有图片,用来说明...

答:朋友:你好!关于你要的那个图片确实没有,不过呢!对比分析是可以的。 《体坛周报》与《南方体育》市场热销的对比分析 思路超前 受众为本 ——《体坛周报》与《南方体育》市场热销的对比分析 一、 思路超前 目前,媒体竞争日趋白热化。要市场,也...

www.haoxyx.com true http://getqq.haoxyx.com/g/2436/24364079.html report 3773 《体坛周报(微博)》报道瓜迪奥拉真是配合,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贝尔萨是个不错的继任者。也让“贝尔萨接班瓜迪奥拉”这个世上最荒诞的猜想越来越有意味。关于罗塞尔想使用贝尔萨代替瓜迪奥拉的消息,首先有一点误读,梅西(微博博客数据)的确曾经公开表示过希望贝尔萨成为自己的主帅,但指的不是巴萨(微博数据),而是阿根廷国家队,现在说梅西欢迎贝尔萨来巴萨完全是偷梁换柱。恰恰就是在梅西那次说希望贝尔萨可以当自己教练时,梅西也表达了对瓜帅的崇拜。其次,《阿斯》报列举原因时谈到贝尔萨与梅西、马斯切拉诺
最近关注
首页推荐
热门图片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精彩资讯
精彩推荐
热点推荐
真视界
精彩图片
社区精粹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04-2017 haoxy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好心游戏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4436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1102号